耿耿

爱二次元一次元,真爱柯南,会长,夏目,最近看完魔道恶补全职中。。。。

【叶蓝】你我之间

你我之间(一)

#BGM《你我之间》   然而与歌词并没有啥关联

#第一次写叶蓝,新人瑟瑟发抖。

#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,ooc见谅,准备好迎接狗血了吗?

#虽然还有一个月,但是小蓝生日快乐。


以上ok?那就继续。


“怕一根烟太短,走不完十里长街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初次相遇的剧情老套的像是狗血言情剧——满满是套路。

       一次蓝雨主场的全明星,一个戴着工作牌的蓝河,一只犯了烟瘾,躲在角落里抽烟的老叶。场景布置完毕,主角已经就位,故事,开始上演。

       蓝河一句”叶神“脱口而出的刹那,叶修就认出了眼前长相清秀的青年。人对在意的人,总是分外熟悉,哪怕未曾见面。更何况自从叶修退役,再次扎根网游后,主观故意制造的交集只多不少,青年温润清澈的声音早已刻进心里。说白了叶修此次随队,不过是抱着或许能见到的想法,来碰碰运气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蓝河喊了一句叶神之后,便有些局促的站在那儿,不知该如何开口打破沉默。”那个....叶神.....场馆禁烟的.....“看到叶修还在抽烟,蓝河忍不住出声提醒。“我知道啊,小蓝,这就我们两个人,你不说就行啦,做人别那么死板吗!”一如既往的漫不经心,却无可避免的有几分紧张。

     “欸,叶神我还没自我介绍呢吧,你咋认出来的?”

     “小蓝,哥可是靠智商行走江湖的,听出来啦!“

       ”叶神,能别自恋了吗?“刚刚觉得他有点紧张果然是错觉啊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蓝河带叶修走往主会场,半路就被兴欣的老板娘给截了下来,拽住叶修就开始训:”你跑哪去了,知不知道我们一群人找了你好久,没手机就是麻烦!你还敢不耐烦。。。“

       蓝河只看到过叶修几句话把人堵得无话可说,第一次看见叶修被别人堵,忍不住笑出了声,却看到两人都盯着他看:“咳咳,那个叶神,我先走了啊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没等叶修出声,蓝河就迈步朝蓝雨场地走去,叶修也被陈果拖走,两个身影相对,渐行渐远,心却慢慢靠近。

       一根烟的时间太短,不够你我并肩走完这条长街,但足够你我相遇:不够你我共度这漫长人生,但足够故事拉开序幕。

       你我之间,故事上演。


小剧场

蓝河(唱):怕一根烟太短,走不完十里长街......

叶修(叼着烟):那就再点一根。

蓝河:叶修!不许抽烟!


碎碎念啊碎碎念

第一次写叶蓝,小学生文笔见谅,请各位指教有啥意见建议,都不要客气的砸来吧,虽然高三党弧很长。。。。

感谢看到最后的你,下次更新见,虽然是两个星期后的事了。。。。

我爱蓝河,蓝河使我快乐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
© 耿耿 | Powered by LOFTER